吵架..

我們今天吵架了..
吵到要分手了..
因為某事..
原來都是因為我的脾氣..
讓你那麼的辛苦..
對不起..
我知道對不起也沒有用..
但我只能說對不起了..
以後補償回你..
我..
也許真的要改脾氣啦......
唉..老公
給點時間我改吧.. =[
好嗎??
我們吵架的時候...
我除了只會哭..
真的不知道能做什麼..
我們吵到3點半才睡覺的..
老公
對不起...
讓你忍我忍到辛苦了..
謝謝你..
讓我擁有最後一次機會~!
麽麼~!
" 我吳曉晴一輩子只喜歡章榮傑 ~! "
非你不嫁了~!!
我噯你!!
就不會對別的男生有興趣!!
老公
請你相信我..
我對你是一心一意的..
不會花心了..
真的..
=]
戀噯 49 天 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