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依然嗳你的..

80天之_______结束了~!
这个部落对我来说,
应该没有再来写了吧...
结束了...
没什么写了..
对这次的分手,
我已经预料了..
因为,
在这的前几天开始,
你对我也冷了...
我并没有哭泣...
我不想你说,
我每次用眼泪来挽留你...
所以,
这次..
我一定要把我的眼泪忍着..
不要让它掉下来..
掉下来..抹!!
不能哭..
你在我最想念你.
最需要你的,
最想你陪我的时候,
狠心的丢下了我..
让我孤独了..
为什么你终是那么的自私!!!
把所有的痛苦留给自己,
就把所有快乐送给我!!
难道你真的不能和我分享你的喜怒哀乐吗???!
你也是个不遵守承诺的人..
你还记得你说过什么吗??
这次的复合..
是最后一次机会...
你不会再让我离开你..
但...
还是你先选择了放弃我..
你为了烦恼,心事,
而选择了放弃我~
我很想很想哭!!
但我不能...
我的心真的很痛...
你还说,
这个星期,
你会来找我的..
现在呢??
什么也没有了..
我不在乎你能不能给到幸福我,
我只知道,
我们真心相爱~~
我就是要和你在一起..
但,
为什么??
就为了这样...
错过了我们的最后一次..
为什么!!
也许,
我对你来说也许
已经没什么东西留恋了,
没关系 ~
你做的决定..
我都会接受...
但是,
对我来说..
你日后是还喜欢我的..
我仁然还会接受你..
我愿意当傻瓜 =]
我都不会怪你..
我已经没资格了...
每个人到最后的结局
都一样..
就是死亡..
我们的嗳情..
可能早已经死了..
只是我自己还想要霸占你而已..
我们的嗳情由浓变到淡了.
我再说什么都已经没用了...
不管心里多么的遗憾...
若是爱让你有负担..
我让你离开,我不会阻搁...
我们之间能不能不要再有嗳情,
要有亲情..
因为嗳情它太痛了..
而亲情..
是永远的..
能吗?
我,
好像紧紧的抱你最后一次...
我舍不得,
但是时间回不去了..
爱你很值得..
只是该停了..
没有我你要好好的过..
我们错过了,
不用担心我..
杰,
谢谢你曾陪伴过我那么久..
我们依然是朋友 ~
只愿你会记得,曾有个傻瓜深深的嗳过你 ~